微博:http://weibo.com/u/2171871495

 

【kingsman】Unleashed (hartwin 狼犬丹尼AU)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

 

 

“我从来不知道你的爱好是为难年轻人,Arthur。”

 

Galahad大步踏进房间,抬手就将站在椅子边的Eggsy按回了座位:“坐在这,男孩,直到我和Arthur谈完为止。”

 

“我本想邀请你坐下,Galahad,但显然你将你的位置让给了别人。”Arthur扯着嘴角假笑,慢吞吞的腔调像蛇一样令人不悦,“真遗憾,恐怕你只能站着和我说话。”

 

“我以为你知道,我从来不在意这些。”

 

Harry站在Eggsy身边,轻轻地靠着他,他依旧将手搭在男孩肩上,握在手里的黑色雨伞已经被他搁置在桌边。

 

他本来在私人飞机上浅眠休息,只等着十几分钟后飞机落地就能从庄园搭乘子弹列车回家,但是Merlin却突然发来讯息吵醒了他。Harry没来得及问是什么事,就听见眼镜里的线路被连接到了他安置在Eggsy项圈里的窃听器上——本来是为了防止在他不在期间有突发事件发生,但显然现在那里传来的声音足够让Harry清醒并且怒气上涌。

 

圆桌骑士之王,崇高无私的Arthur,竟然有空闲和精力去为难一个不过二十岁的年轻人。

 

Harry几乎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他愤怒又沉默的坐在座位上,即将降落的气压变化对他来说不值一提,甚至那些掩藏在西装之下的淤青和琐碎伤口都不能让他转移注意力。

 

他本来以为Arthur只是个过于热衷权利的年长者,固然他在Kingsman内势利根深蒂固,也有几位圆桌骑士是他的拥簇,但总的来说算得上是个可靠的领导者。虽然偶尔喜欢对意见相左者出些难题为难一下,可那些不过是无伤大雅的敲打和警示。毕竟王之骑士团结一心,哪怕相处并非融洽和睦但至少能够一致对敌。

 

Harry从来不曾想过,这位他说不上喜欢但是至少从内心尊敬的长者,竟然会特意等着去为难一个历经劫难,好不容易才能回到正常社会的孩子。那些意味深长看似警告实则恶毒无比的话通过线路一字不差的传到Harry耳边,或许对于常人来说不过是一些难听的讥讽,但深谙此道经验丰富的特工却知道那是一种暗示。

 

看上去微不足道,但对于Eggsy来说,却足够致命。

 

人类的语言当中蕴含的巨大力量足够毁了他们之前所有的努力,Morgan曾再三警告Harry,或许Eggsy现在看上去进步神速,超乎所有人意料的接受着身边发生的事,改变着自己的态度和行为方式,但那些打闹和不经意的撒娇都不过是男孩伪装自己的假象。

 

就好像动物们为了自己能在丛林里生存下去时套上的伪装色一样。

 

Eggsy并不是接受了他们,他只是在想尽办法生存下去。

 

虽然他从小的遭遇和Morgan略有不同,但归根结底他们是一类人,能够为了生存不择手段,或许Eggsy心底仍旧存在善意,但那稀薄的良善只能给予不会对他造成伤害的事物。而一旦他感到威胁,那些威胁他的东西将会被分类处理。

 

能够铲除的会被就地格杀不留一丝痕迹,而套上枷锁无法铲除的,就会让男孩安静的跪下,听从指令换取生存。

 

这一切不过是为了活着。

 

Harry本以为自己的心足够坚强,至少他对于Eggsy抱有乐观态度,毕竟Morgan也说虽然是伪装但男孩愿意用灵活温和的方式伪装自己也已经是莫大的进步,所以他从来不曾将自己的愤怒和焦虑展现出来。

 

直到今天。

 

Galahad半眯起眼睛,他的目光向利刃一样扫向坐在茶桌对面的老人。

 

他做的努力,他的忍耐,付出,克制,之前所有的好转,进步,善意,都在顷刻间灰飞烟灭。

 

当Eggsy安静的转过头望向站在门口的自己时,Harry内心升腾起难以消磨的怒意,他曾经费尽心力,愿作春风与雷电唤醒的那簇火焰已经燃烧殆尽,男孩站在那就好像一件精巧的摆设。

 

他为主人的地位增色,他是趁手而致命的武器,他优秀美丽。

 

但毫无生机

 

Harry不知道他内心是疼痛更甚或是愤怒更甚,他只知道Arthur是故意的,他在看到所有资料后还是选择了这么做。Harry确信他知道自己在毫不留情的毁掉一个潜力无限的年轻人,哪怕这孩子没有做错任何一件事,没有成为任何一个人的阻碍。

 

Harry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但这并不妨碍他加以阻止并将Eggsy所受的屈辱在男孩没有反应的时候代为报复回去。

 

Galahad从来不是书本上好脾气又善良的骑士。

 

他举的圣杯盛满鲜血,他持的宝剑闪烁寒光。

 

而现在,他咄咄逼人的看向Arthur,手掌还坚定地按在Eggsy肩上。

 

“那么,Galahad,你要在这里向我报告任务过程吗?”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Arthur,他依旧双手交握的坐在那,微笑着看着站在对面的Harry,就好像对方只是来例行报告一样。

 

“我恐怕我们都知道我不是来做这件事的。”Galahad凝视着他的王,蓄势待发像是狩猎的雄狮,“我需要你的一个解释——恕我直言——如果你还没有因为上了年纪而罹患阿兹海默,我想你知道为什么。”

 

“啊哈,可真够直接的。”老人夸张地感叹一声,看着他好像看着不讲道理和家长撒泼打架的小男孩,“我不过希望你捡回家的小男孩能认清自己的身份。Galahad,立规矩不是靠着宠爱而是靠着权威和压迫力的。”

 

Galahad发出一声可以归为礼貌范畴的嗤笑:“越俎代庖并非绅士之道,Arthur。难道年龄的增长让你丢了贵族的矜持吗?”

 

“我可不想从你嘴里听到贵族矜持这几个字,Galahad。”Arthur沉下脸色,墨蓝色的眼睛冷漠的回视对方,“你我都知道你的选择有多出格,十几年都没能纠正你错误的爱好。”

 

“正是我‘错误’的选择让我能站在这里和你说话,如果没有那个人,你们早在十五年前为我举杯了。别再用你那套血统论做借口,Arthur,这行不通。”

 

Galahad笔直的站在那,他开口的时候心中仍留有愧疚,比他小不了几岁的年轻人那朝气蓬勃的笑容仍旧清晰,他欠他一条命。

 

Arthur并没有因为Harry斩钉截铁的宣言而动摇,他冷漠的坐在那,目光巡回在Galahad和绷紧身体坐在椅子上的男孩身上:“牺牲在所难免,我以为你早做好觉悟。死去的功绩固然永存,但那已经随时间消失不再应该束缚活人,更何况他没有通过最后的测试,输了的就是输了的,只有胜利者才有价值。”

 

“我说过你过于冷血吗,Arthur。”Galahad梗起了脖子,几乎难以压抑怒火,“是什么让你能用对待物品一样的方式来谈论一条生命?我以为我们至少还有身为绅士的尊严和对于事物的尊重。”

 

“正是因为我有这些,我才能坐在现在的位置上和你说话,Galahad,搞清楚你在和谁说话。”Arthur抬手将茶杯摆开,骨瓷相碰发出不祥的清脆撞击声,“你是Kingsman,如果你这么感情用事我不得不怀疑你的专业性,因为一个毫无关系的外人动摇自己,你的专业素质呢?我教过你什么?让你用这种态度对待你的导师和你的首席吗?”

 

“哈,我以为我的业绩足够让你停下这种毫无根据的猜测。”这次轮到骑士发出不屑的鼻息,他盯着圆桌之王,并没有因为对方的压迫而退缩,“这孩子的父亲救过我的命,如果这不够让我承担起责任,那我不知该感叹绅士之道已然没落还是骑士准则消泯了荣光。”

 

Arthur终于露出了一个愤怒的表情,但很快他笑起来,语气嘲讽又不屑:“瞧瞧你,Galahad,坐在我右手边的第一位骑士,瞧瞧你的样子。因为一个戴着项圈的宠物和我争辩,你才是应该好好反省,是不是已经把私事放在了事业之前。”

 

Harry的怒意已经难以克制,但Arthur抬起他苍老褶皱的手制止了他,随即那枯瘦的手指指向了Eggsy。

 

“你要反驳我吗,Galahad,难道他没有带着项圈吗?”

 

Eggsy在他的凝视下毫无反应,只是安静而令人不安的坐着。

 

“难道,”老人言语和缓但尖锐,“他能够被称为一个独立的‘人’吗?”

 

“看看他,看看你的男孩,他的伪装足以骗过你,但是那足以骗过Morgan吗?那足以骗过我吗?”老人的诘问接踵而来,“Kingsman从什么时候变成收容所了?你以为他和Morton小姐一样是历代都对Kingsman做出卓越贡献而获得使用与享受权利的贵族吗?这里从来不需要无用之人,我们的伟大事业不需要软弱之人,你让他享受的是他从来没有付出就获得东西,这些事物建立在无数前人的尸骨和鲜血之上。看看他配得上吗,Galahad,你来告诉我。”

 

这一长串责问回响在空旷的休息室内,Eggsy不易察觉的颤抖了一下,但随即他感到按在肩上的手掌重了几分。那里传来的力量让他莫名安心,他用余光悄悄看着松树般挺拔的男人,Harry目不斜视的承担了这些指责而且毫无动摇。

 

“毫无疑问,Eggsy Unwin配得上你说的这一切,Arthur。”

 

Galahad毫不犹豫地回答,他站在那,声音沉稳安定,把所有的恶意和苛责都挡在身前。

 

“他的潜力你无从知晓,我从来不是因为同情和怜悯而收留和看待他,他是我选中的继承者和举荐人。”Harry语气肯定而骄傲,“诚恳和善良从来没有远离他,绅士不该局限于出身,困苦和磨难从没有打败过这个孩子。”

 

他为Eggsy感到骄傲,在相处过几个月之后Harry所说的这些话发自内心,他清楚男孩的本质和掩藏在内心深处的火焰,所以他更加无法容忍Arthur的所作所为。

 

“难道你没学过这个道理吗,Arthur,永远别急着评价他人。”Harry俯视着鬓发斑白皮肤松弛的老人,“在结果之前,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培育的是玉兰还是臭椿。”

 

“贵族日渐低下的智商不是没有道理的,我很庆幸我不是这其中一员。”

 

圆桌之王几乎被他气的笑起来,老人不屑的哼出声,随即看向站立的骑士。

 

“好啊,Galahad,如此有信心吗?”Arthur坐在那里,好像这不是休息室而是战场,他屁股下面的不是皮质座椅而是黄金王座,“那么让你的小男孩参加甄选吧,你有一周准备。”他盯着Eggsy和Harry,语调低沉寸土不让,“如果他通过了,我就承认他是一份有价值的资产,允许他以备选外勤和你的助手身份进入Kingsman。”

 

老人轻轻撇一眼对面的两人,掷地有声:“如果他不能,那么很遗憾,Galahad,从此他不被允许进入任何和Kingsman有关的产业。而你,也应该为你的傲慢和无礼而道歉。”

 

Harry看着Arthur,脸上的笑容讥讽又虚伪:“我恐怕你的判断真的随着年龄逐步降低了,Arthur。我有自信Eggsy能够通过所有你所谓的测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他拍拍Eggsy的肩膀,随手拎起靠在桌边的黑伞:“Eggsy,走了,我们回家。”

 

男孩猛地从椅子上站起来,紧紧跟上已经转身的男人。

 

他没有扭头再看座位上的老人任何一眼。

 

Eggsy并不像他看上去那么平静,他一路跟着Harry,心跳快如擂鼓,男人闯进来的时候带起的热意至今没有从他身上消退。

 

就好像只要有他在,就没有任何黑暗和寒冷能够越过他侵袭自己。

 

这感觉未曾出现。

 

Eggsy不知道这是什么,他第一次如此强烈的感受到某种情绪,就好像封闭的世界被敲出一道裂缝。Harry强大的令人心生惧意又忍不住想要靠近,像火焰,像子弹,像刀刃。

 

它们可以轻易的伤害你,也可以坚定的保护你。

 

Eggsy对于这种感情无比着迷,他对于疼痛满心厌恶又心生向往。

 

从来没有人会觉得他潜力无限,会为他而争辩,会毫无保留全心全意的信任他。Eggsy更熟悉于那些推诿和恶意,他更擅长于用自己交换生存下来的砝码。

 

他是不一样的,然而他是不一样的。

 

Eggsy趴在缝隙上小心观察着,谨慎的思量着。

 

他值得吗?他值得我冒着被伤害的风险出来吗?

 

他值得我走进这个危险而一步踏错就万劫不复的世界吗?

 

他值得我托付最后的希望和光芒吗?

 

Eggsy攥紧了那条坚韧而足够挡下所有灾厄的羊绒毯。

 

他看着男人坚定不移的背影。

 

他值得吗?

 

他最后一次向自己发问。

 

他值得

 

Eggsy站在那漆黑的屋子里说道,光芒透过那裂缝划过他的脚面,细小坚韧不容忽视。

 

他终于,再也不是一个人呆在那漆黑封闭的空间里。

 

Harry Hart就是他的幸运。

 

欢呼吧,雀跃吧,高颂他的名字而感恩吧。

 

我愿意为他承担风险,我愿意为他承受痛苦,我愿意赋予他伤害我的权利。

 

这出自本心,无从更改,万事万物不能泯灭这份真意。

 

Eggsy跟在他后面,每一步都踩过Harry之前踏过的土地。

 

正如Morgan所言,总有一个人会让你想要不惜一切跟上他的脚步,只为能和他走在一起。

 

 

Eggsy本以为Harry会和他说些什么,Arthur戳穿了他的伪装,他本想Harry或许会为此而愤怒,毕竟当别人全心全意的对你而你所回报的却是虚伪的话,没有人会不生气。

 

他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责问或是抱怨,如果这些来自Harry,Eggsy愿意承受并且愿意尽己所能的去解释,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也想要能求得原谅。

 

但令人意外的是Harry并没有开口抱怨或是斥责,他们一路走进地下,Harry只和等在子弹列车门口的Merlin交换了一个眼神就坐了进去。Eggsy跟在他身后惴惴不安的看了一眼沉默不言的魔法师,但后者并没有给他透露任何消息,他向着Eggsy点点头,随后扣上了舱门。

 

Eggsy和Harry沉默的坐在列车里,直到回到属于Harry的那栋白色小屋为止都没有任何交谈。

 

Harry率先打开房门走了进去,Eggsy站在那扇漂亮的白色木门前停下了脚步,一时间就好像时光倒流,他回到几个月前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

 

我应该走进去吗,我配走进去吗。

 

他站在那思索着,Arthur说的没错,我所享受的并不是我付出得到的,Harry给予了一切却并未收取回报。

 

我得做点什么。

 

“Eggsy,站在门口做什么?”

 

年长者挂好外套后也没听到关门的声音,他扭过头催促杵在门口的男孩:“进来把门关上,天气没好到我们可以开门通风的地步。还是说你有什么别的事要做?”

 

“Harry。”

 

男孩终于抬头,他看着站在门廊里的男人,眼睛亮的吓人。Harry从那堆灰烬里看到火焰,看到不息的光芒,看到一个千穿百孔但仍旧挣扎求生的灵魂。

 

然后他笑了,年长的骑士靠向走廊的墙壁,抑制不住的笑声从他嘴里传来,他伸着手招呼Eggsy,看着男孩关上门走到他面前站好。

 

“Eggsy,好孩子,你骗过他了是不是?”Harry温和的看着男孩榛子色的双眼,语气骄傲又愉悦,“那老傻蛋把你当成个废物,但我们都知道那不是,对不对?你骗过所有人——恐怕不包括Morgan——我为此感到骄傲,Eggsy。”

 

Eggsy被他莫名其妙的笑意和发言弄蒙了,他踌躇着看向Harry:“……你不生气吗?我骗了你啊?”

 

“我为什么要生气,Eggsy,”Harry歪了歪头,眨了两下眼睛,“你做的很好,在觉得不安全的地方妥善的隐藏并保护了自己。我很高兴你没有像Morgan对付Merlin那样来对付我,毕竟我暂时没有重新装修这栋房子的计划。”

 

男孩愣着站在那,为对方的发言感到震惊和不解。

 

男人站直身子,向傻愣愣的男孩邀请道:“Eggsy,我们何不一边准备晚餐一边聊天呢,我知道你有话要说,同样我也有话要说,同时进行不会浪费我们的时间不是吗?”

 

Eggsy下意识的点点头,条件反射的摆好自己的鞋子和外套,搓着手跟在Harry后面走进厨房。他们像之前很多天一样料理食材,Eggsy负责切好所需要的蔬菜和肉类,Harry负责调味,他们曾试过调换位置,不过Eggsy还是更喜欢切割这一项任务。

 

他将西红柿切成大小一致的碎丁,然后又磨碎熬制酱汁的香料,将琐碎的食物准备好后摆在Harry的手边。年长的男人随手将那些食材放进锅里熬煮,有技巧的翻炒它们,西红柿的酸香和甜味被热度蒸腾出来,闻得人暖乎乎的。

 

Eggsy垂着手站在Harry身边,他来来回回打量对方,几次张嘴想要开口又犹豫不决的停了下来,最终还是Harry看不下去打破了这种诡异的沉默。

 

“Eggsy,我假设你有话要说?”他用锅铲翻搅着意大利面的酱汁,侧过脸看了看男孩,“你是打算在这里站到晚饭做好,还是打算现在就说?”

 

这下Eggsy终于抬起头,他看着Harry,一字一句的道歉:“很抱歉,Harry,我骗了你。”

 

男人回望他,但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他挑挑眉示意Eggsy自己在听。

 

“我很抱歉,Harry。”一旦话头打开,接下来就好继续了,Eggsy深吸了一口气,接着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直到刚才我也没弄明白,Harry,但是我很抱歉。我并不想骗你,但是我没办法,我不想再死掉一次……我很抱歉。”

 

“这就是你想说的?”

 

Harry低头看了看锅里的酱汁和旁边同时煮熟的面,他关了火将面条盛出。Eggsy拿过旁边的盘子递给他,然后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能道歉,Harry,如果你想惩罚我……”

 

“不,Eggsy,我为什么要惩罚你?”

 

Harry这才转过身,他端着两盘意大利面,表情不再放松而变得严肃:“记住,Eggsy,你没有做错任何事,该是Arthur向你道歉。我很高兴你没有因为他那些狗屁不通的鬼话受到太多影响,而你要做的就是坐下来好好吃了晚餐之后我们来商量一下如何应对接下来的甄选测试。”

 

他看着惴惴不安的男孩,示意他去拿餐具:“这就是我对这件事的看法,我说的够清楚了吗?听懂了就过来吃饭,Eggsy。”

 

Eggsy看着他把意大利面摆放好——Harry路过窗台的的时候还揪了几片薄荷洒在上面,完美的摆盘——然后自己像个傻子似的攥着两人份的刀叉站在桌子边。

 

“Eggsy?”

 

Harry屈起手指敲了敲桌面,Eggsy下意识的激灵了一下,他把手里的刀叉递给Harry,终于坐在了男人对面。

 

“所以……”Eggsy小心的观察着准备叉起面条的男人,“你不生气?”

 

Harry优雅利索的将面条卷起来,斩钉截铁的回答:“我当然生气,不过不是对你,Eggsy。这件事上你处理的很好,至少你克制住了在Arthur骂我的时候没有上去拧断他的脖子。”

 

Eggsy忍不住笑了一下,Harry当时恐怕正是意识到了自己的愤怒,所以安抚性搭在他肩头的手掌曾在那一个瞬间收紧。男孩拿着叉子卷起面条塞进嘴里,Harry做的食物味道很好,西红柿的酸甜在空腔中炸开,他终于能满足的享受一餐食物。

 

“相比于在意别人说什么,Eggsy,弄清楚你自己的想法才最重要。”

 

Harry看着将面条快速塞进嘴里的男孩慢慢说道,他当然不会因为Eggsy的自我防卫意志而生气,反而因为男孩并没有因为Arthur那些伤人的话而动摇感到开心,他本以为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将付诸东流,但很显然Eggsy永远不按常理出牌,他本身就是个奇迹和惊喜。

 

“别人的看法对你来说无关紧要,你永远不能符合满足所有人的喜好,真正的绅士勇于直面自己的不同,并因自己的天赋为傲。”

 

男人心平气和的开口,Eggsy似懂非懂的看着他。

 

“你瞧,Eggsy,Arthur有他自己的偏见,但即使他是个顽固不化满脑子陈词滥调的老古板,他照样也能统领Kingsman。”Harry摆好自己的餐具,“你将要面对的是他的敌意和考验,别动摇你自己,永远别忘了你最开始的目标和想法。”

 

“可是他说的没错,Harry……我没有做任何事,却享受着不该有的待遇。”Eggsy犹豫着说,“这是不对的,我必须要做事才能有饭吃,但是你从来不使用我。”

 

他想了想坚定地看向坐在对面的男人:“你可以按照你想要的方式使用我,Harry,我很乐意为你做任何事。这是我自愿的。”

 

“No,Eggsy。”

 

Harry看着因为拒绝而有些失落的男孩,第一次头疼该如何处理这件事,他思索了一下才谨慎的开口:“听着,Eggsy,你不是一件东西,别因为Arthur所谓的资产论就觉得自己是一样物品。你和所有人一样,是一个健全独立的人类。或许你和大部分人不同,但这并不是别人能够侮辱轻视你的理由。如果有人胆敢再这样和你说话,Eggsy,我允许你给他点教训。没有一个教养良好的绅士会这样恶意中伤另一个人,这毫无品德和礼貌。”

 

“……就算是Arthur也……?”

 

“就算是Arthur也一样。”

 

这下Eggsy终于雀跃起来,但他很快皱起了眉:“但是,至少我应该做些事,没人能不做事就吃饭的,Harry。”他把盘子里所有的意面扒拉进嘴里,坚定地看向Harry。

 

“我很高兴你能有这样的想法,Eggsy,这正是我们一会儿将要讨论的话题。”Harry温和的点头,“我相信你可以轻松通过这个甄选,进入Kingsman,成为我的助手,和我一起做一些有利于世界的事。你愿意吗?(Do you?)”

 

“当然!(Yes,I do!)”

 

“很好,那么结束晚餐后我们去书房谈这件事。”

 

Harry率先站起来将自己的餐盘收拾进水池,Eggsy帮着他将刚才做饭之后的残余收拾干净,然后他们进入了那间Eggsy已经很熟悉的书房,他知晓那墙面上贴的每一张报纸的含义,Harry曾不厌其烦的为他讲述他每一次任务。

 

而现在,他们将要讨论关于Eggsy的未来。

 

不知道怎么的,Eggsy有一种模糊的预感,他将要面对的事情是他从未经历的,那蕴含巨大的风险,超乎他的认知,但同样他将要收获的也远远多于他期待的。

 

他看着Harry优雅的坐在办公桌后,目光沉静,于是Eggsy自己也安静下来,但他无法阻止自己内心细小而奇妙的悸动,就好像那里埋进了一个种子,而它现在正在生根发芽。

 

Harry为他讲述关于Kingsman的历史,告诉他他将面临的测试,Eggsy本来信心十足,他和Harry还有Morgan做过一些训练,他相信这些都不足以对他构成威胁。

 

他会令Harry为他感到骄傲。

 

Eggsy知道Harry是不同的,他被保护,被期待,被信任,仅仅咀嚼“Harry”这个名字就觉得有温热的暖流涌进内心,仿佛那名字蕴含无法言明的力量,一丝一毫的在壮大自己。

 

他为此感到欣喜,这不曾出现在他的生命里,每一分每一秒都令人愉悦,Eggsy希望看到Harry的微笑和因为自己而骄傲的表情。

 

他安静地记住Harry所说的每一个要点,直到Harry告诉他在身为Kingsman之前他们都是绅士为止。

 

Eggsy感到胃部传来一阵阵寒意,他垂下眼睛泄气的靠在座椅里,因为自己的无能和无法改变的出身而感到伤感。

 

“我不是贵族也不是绅士,Harry……”Eggsy从未这般难过,他觉得之前的努力在这个操蛋的规定之前都白费了,“我只是一个……”

 

“荒谬,Eggsy,出身不能决定一切,绅士即是比过去的自己要好的人。”Harry认真的打断Eggsy,他敲打着椅子的扶手看着Eggsy,“这可以被学习,我坚信你能做的足够好,不妨让我们从如何调制一杯正宗的马提尼开始。”

 

“Yes,Harry!”

 

Eggsy闭上眼睛再睁开,这次Harry满意的看到他眼中升腾的好胜欲和信心。

 

或许他仍旧被Arthur的话所刺伤,有些隐秘的伤痛将会伴随他直至生命终结,但Harry相信Eggsy永远不会轻易倒下,因为Eggsy是个天生的战士,他的强大来自于灵魂。

 

而无论多少次,无论Eggsy眼中的火焰因为什么而泯灭于灰烬,Harry Hart用生命发誓,他都会将那永不将息的火苗点燃。

 

全心全意

 

至于其他,让他们见鬼去吧。

 

Harry对于自己看人的眼光永远自信,Eggsy的成就将会超越所有,他必将成为一名优秀的Kingsman。

 

这毋庸质疑,不会改变。

 

 


August
06
2015
评论(16)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