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http://weibo.com/u/2171871495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安利Mikelangelo与Laurent Ban的上海演出!

朋友们!来听演唱会啊!!!!!

Mikelangelo&Laurent Ban in SH:

没有体验过现场的人,或许无法理解那些一而再再而三,甚至不放过任何一场演出的“戏疯子”的心情。

但我可以保证,只要对《摇滚莫扎特》有兴趣,并且去看了现场,你就绝对无法逃脱这个坑了。不说一辈子,但一年内绝对会持续念念不忘。

为什么?也许是因为意呆利“小”哥Mikelangelo Loconte台上很好很莫扎特,台下撩妹功力也很好很莫扎特;也许是因为那个曾唱过“小王子”的Laurent Ban上了台是完美的、歌声绕梁三日的萨列里,下了台却是个致力于传播欢乐的暖逗大哥;也许是因为时隔多年还能亲眼看到原卡本人演出的感动;也许是因为听到了突变进化的玫瑰曲的震惊……

有太多不亲眼见证就永远无法理解的原因了,所以想必大家还是会一副冷漠脸。好在这个8月,Mikele与Laurent就要来上海开唱了!8月13日、14日每日一场!曲目去重后高达40多首!大量经典音乐剧的精华曲目!更有让大家实现一切脑洞的Fan Meeting!

作为一个冷门圈,法剧演员来国内开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妹子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次见真人会等到何时。

我们的目标,就是“想让无法亲眼见到那两个人是有多暖的妹子见到本人,然后继续在坑底被吃得死死的”,233。

详细购票地址:https://shop36024038.taobao.com/
目前有双日Event&Fan Meeting套票与单日Event单票出售,单独的Fan Meeting票将于8月1日开售。具体Event相关信息,如时间、地点等,均可见详细售票信息。
如果想知道更多消息,微博@Laurent_Mikele_China 在等着你~

July
27
2016
评论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璋- | Powered by LOFTER